2018年7月31日 星期二

六月的新品上架。春夏流行黃色胭脂




大家都知道今個春夏很流行 橘+黃這個組合嗎 ? 

這次跟大家分享我最近很愛用的彩妝組 - Bloom ! 

在台灣已經全部售罄 ! 在香港目前還有存貨,

而且是限定發售,女生聽到限定就莫名奇妙很想買了 ! 





這一組眼影一推出市面就已經有外國雜誌介紹,

加上礦物彩妝的品牌真的很少,品質要非常好的就更更更少,

所以這個品牌也算蠻多人認識,之後我也會盡量多做分享,

一直沒在BLOG上分享真的是很怕其他代理商偷圖,

麻煩高抬貴手,自己產品自己拍照。。。





之前更因為新品,辦了一埸彩妝活動示範,

邀請了台灣的彩妝老師來做介紹和教學,

埸地超美的,想要租借可以MSG 我啊~~~~ 





覺得仙女老師幫我化的紅唇,是我遇過的彩妝師裡畫得最美的 !!!

而且當天的學生爆炸多,幸好埸地夠大。 




很多人都覺得眼影是要前淺後深的用,老師當天示範了兩種效果,

雖然兩隻眼睛都不一樣的畫法,但完全沒有違和感。。

我個人覺得前深後淺的畫法,眼睛看起來比較大!! 

而且老師也教我們用黃色當成胭脂,是今年很流行的顏色,

畫起來就像花瓣一樣的感覺,本身在埸的學生都覺得好擔心,

結果試過之後大家都愛上了~~ (包括我自己) 


回去之後馬上就試一次老師教的大膽用色,

下面是平常我自己的畫法,用了3種顏色+橘色胭脂,妝感比較濃。


下面是調整後的效果!! 是不是比較年輕!!



整個眼窩都用了黃色,胭脂是先上輕輕刷上橘色,再大範圍使用黃色!!

比較容易化,零技巧,但我更喜歡這樣的效果。。。

現在賣彩妝品真的要用零技巧上妝法來做賣點,女生都怕太多暈染技巧,

因為有畫眼線,就不會眼腫了 !!


整個妝容都是用同一個礦物彩妝品牌,非常推薦大家~~

眼影組目前是限量發售,想要下單可以到我的FACEBOOK 群組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