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1月7日 星期三

讓朋友們都好奇的頭髮起死回生焗油。大愛玫瑰金髮色

封面照片圖就已經表達了這一篇文~~ 內文還要讀嗎?

說好每月更新,又是假的,因為真的太太太沒時間做這件事。

但因為想推薦這家髮型屋,加上圖片很多,就來這邊分享一下。

大家都知道,我從年初到現在就是一頭金髮,

原因是因為以前上班要保持形象,現在終於可以為所欲為了~~

不過對於生頭髮超快的人來說,保持金髮最麻煩就是一直要補染,

甚至為了染更夢幻的顏色要做褪色,可能要整個頭都要漂一次。

這次是朋友推薦我去的一間店,想說要我保養一下頭髮,

沒想到一試我就要成為長顧了。




雖然很多朋友都覺得以2個月就去漂頭的頻率來說,

我的頭髮看起來還是很健康,但其實在沒有用護髮+不吹頭的情況下,

根本就是一撮金色的草,只是它真的還沒有到爛掉已經很感恩了。

不過我本人還是想要繼續金下去 (還打算漂更白)

所以才聽朋友話去保養一下,而且朋友常在FB分享自己的夢幻髮色,

感覺很有說腦力,而且自己試完也覺得一定要分享,

這一家看到IG版面就想去了,因為花牆是我最愛的。 版面超美的。



這次就為了來這邊做焗油,我是完全沒有搽任何東西就直接去,

髮型師一看到就推介我最新推出的焗油,我去的時候是剛到貨(有賺到)

因為我的頭髮真的又乾又多斷掉,普通的焗油已經不夠我撐到下次漂髮了。



這個品牌的100,我之前就有在其他髮型屋用過,真的很好用。

這次是升級版200,表示可以讓已經死掉的漂染受損髮質可以繼續保持韌度,

我只能說這家店很會投資,真的有幫客人用最好的產品。


坦白說雖然我覺得現在開架很多產品可以買到漂染產品,

但畢竟漂頭很難做到均勻,而且很多漂到頭髮超爛都是自己染,

所以我真的建議,漂染最好還是去髮型屋,而且一定要做焗油,

不要貪便宜,特別是時下流行的獨家馬色,

染的一刻是好看沒錯,但只要1-2星期髮色掉了,

就會知道產品質素的差異了,所以我一直很堅持頭髮的事就交給專業,

我現在連瀏海都不會自己動手剪了。

  

影片請在髮型屋的IG上看,有錄到起死回生的過程。





從爛到不行的金髮,瞬間變成外國人一樣的超美髮質,

我最喜歡這種髮質,如果再漂白一點應該會更好看。 




給大家看照片就知道分別!!!



而且2星期後,我又再紀錄一下,還是保養得好好 (只要洗頭後認真吹乾)

很多焗油都是隔幾天就打回原形,畢竟是上美容院的概念,

要一直去保養才會達到最好效果。




除了這次保養大成功之外,就是新髮色了。




焗油時我有跟髮型師提到說,我一直很想染粉紅色,

不過我自己原來的髮型師常說,掉色很快就沒有幫我,

但因為我這次很匆忙,只有3小時預算來做焗油,

沒想到3小時焗油+染髮 一口氣可以完成,而且店裡至少有3個客人。

我當埸一直說: 很快!! 真的手腳很快!! 超厲害。

而且髮型師說: 因為我一直要拍照,已經影響到他的進度了!!

我個人最追求效率,他時間掌握100!!




髮色是我喜歡的玫瑰金,第一次染這個色盲覺得好好看,上圖是店內黃燈,

給大家看自然日光真的超粉紅,連我自己都驚訝原來我可以染粉色,

當天也一直被讚~~ (心花怒放)

很想請他都加盟我的網站上架夥伴商店,我的店長們一定會愛上。



這款染髮是完全不傷髮質,顏色選擇超級多,而且很香精油味,

染髮後頭皮也沒有繃緊很痛的感覺~~~ 我更想再染粉+紫色了!!

第2星期去新加坡就開始變回金色,不過髮型師說下次幫我配補色藥水,

服務一級棒~~~~



最後分享大家CONTACT :

BOOM HAIR - 太子弼街61樓1樓~

超好找,始創中心附近,旁邊就是茶餐廳~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